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住房城乡建委 > 动态
“我是江北住建奋斗者”微宣讲比赛今日开赛!
日期:2022-05-3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今日(5月27日),由江北区住房城乡建设委举办的“我是江北住建奋斗者”微宣讲比赛今日开赛。

比赛中,来自江北区住建系统的11名选手紧扣主题,声情并茂,围绕重大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物业管理、住房保障、城市更新等住建领域工作,通过急难险重工作任务中的大事和身边日常平凡中的小事,讲述江北住建人爱岗敬业、拼搏奉献的真实故事,展现了江北住建人红心向党、忠诚担当,充分发挥住建系统江北经济社会发展主力军的作用,为“两高示范区”提供一流城市环境,为“率先推进城市能级现代化”提供有力支撑,为城市更新在全市提供成功范例。

据区住房城乡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本次微宣讲比赛,充分调动了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提供优质服务的积极性,起到了凝心聚力的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以更加积极主动、砥砺奋进的姿态投身住建事业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