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住房城乡建委 > 动态
江北区举行2022年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日期:2022-06-0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7日,江北区举行2022年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中海渝澳项目、中海大石坝项目等我区项目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负责人、相关班组代表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企业代表围绕安全生产工作部署、疫情防控等工作作表态发言。项目参建三方责任人现场签订安全文明生产目标承诺书。区住房城乡建委、区建设行政执法支队向工人发放慰问品。

据区住房城乡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是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深化提升之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保持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责任重大、意义重大。全区住建系统将切实增强抓好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重点,聚焦任务,全力以赴开展好“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推动安全生产15条措施落地,促进全区住建系统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