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住房城乡建委 > 动态
江北区2022年城市能级现代化专题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2-06-2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6月21日,为期三天的全区第一期城市能级现代化专题培训班在重庆大学法学院开班。全区40多个单位94名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活动由区住房城乡建委主办,由重庆大学相关专业领域权威教授授课。课程包括城市能级现代化理论与实践、轨道城市发展理念与实践前沿、城市更新等。

区住房城乡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率先推进城市能级现代化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举措,是市委赋予江北的重大使命,是建设“山水之城、美丽之地”的重要抓手,还是对促进“一区两群”协调发展、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具体行动,更是加快建设全市“两高”示范区的必要路径,举办本期培训就是为我区率先推进城市能级现代化和干部能力现代化提供有力支撑。参加培训班的学员纷纷表示,将把学习效果践行于效,增强对城市能级现代化的认识,提升业务能力、强化责任担当,为江北加快建设“近悦远来”的美好城市和高品质生活宜居地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