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住房城乡建委 > 动态
江北区住房城乡建委开展庆祝“七一”主题活动
日期:2022-07-0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6月29日,江北区住房城乡建委开展庆祝“七一”主题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党旗鲜红,誓言铿锵。会前,全区住建系统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区住房城乡建委“奋斗者”代表分享了自己在工作岗位上心得体会与工作方法。他们在各自工作中身体力行,尽职尽责,展现了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应有的素质和担当。在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向他们强烈的责任感、专业的工作态度、主动的担当精神学习。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我区加快落实“四个率先”和建设“两高”示范区的关键之年。党课上,区住房城乡建委党委书记、主任周艳春以“我为群众办实事 住建人快行动”为题,回顾了今年以来区住房城乡建委主动担当作为、攻坚克难,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开创江北住建发展新局面。并号召全区住建系统,进一步提升党性观念,加深党的认识,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精神与决策部署中,在新起点、新征程上有所作为,干出新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