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住房城乡建委 > 动态
区资金中心开展物业专项维修资金使用流程专题培训活动
日期:2023-05-0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4月26日,区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管理事务中心(以下简称区资金中心)在大石坝街道开展物业专项维修资金使用流程专题培训,街道、社区、物业服务企业及业主代表等80余人参与本次培训。



    培训由区资金中心副主任殷伟军主讲,重点就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相关政策法规、使用范围、使用方案、申请程序、资料提交等方面进行了案例式教学,同时就如何使用物业专项维修资金进行应急抢险、小区公共收益纳入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等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疑答惑。

    据区资金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培训将有效提高街道、社区、物业服务企业及业主代表对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相关政策法规和使用流程更深层次的认知和理解,破解申请使用过程中的难点,同时提升街道、社区、物业服务企业的办事效率,确保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的安全、高效使用,真正做到物业专项维修资金“取之于业主,用之于业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