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招商投资局 > 动态
述职评优促干劲 技能比拼再启航
日期:2021-02-1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区招商投资局举办2020年干部职工述职测评大会暨招商技能大赛活动

27日下午,区招商投资局在13楼西厅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全体干部职工述职测评大会暨招商技能大赛活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述职评优促干劲。述职测评大会上,13名干部职工对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逐项汇报,对自己的不足之处进行认真总结,并就下一步工作打算做了展望。局分管领导们针对所分管科室同志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客观公正的点评,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每位同志的努力方向。述职完后,全局进行了无记名测评,评选出了大家心中的优秀干部职工。通过述职测评,既让每位同志全面了解到自己的优点,正视自己的不足,同时也使大家相互借鉴,扬长避短,积极进取,不断提高个人的能力和素质。

技能比拼再启航。为进一步巩固招商改革成果、激发活力效能,不断提升我局招商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专业化水平,江北区招商投资局首届招商技能大赛成功举办。4组参赛队伍同台竞技,结合各自所负责的业务板块,分别围绕《浅谈江北在新形势下推进文旅融合发展的探索之路》《生物医药相关的汇报》《重庆市物流通道发展情况》《基金是什么?》等4个主题展开推介展示,进一步展现出招商人的专业能力和团队风采。最终,第四小组魏妙龄、黄若思、徐芳芳赢得了本次比赛的团体冠军奖。比赛结束后,分管领导就四组选手的知识专业性、个人讲解风采以及内容中的不足也进行了一一点评。以此次招商技能大赛为契机,区招商投资局将进一步创新招商模式,提高招商效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做足优势、打好品牌,不断夯实局高质量发展的根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