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招商投资局 > 动态
区招商投资局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活动
日期:2021-03-1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全面推进《江北区生活垃圾分类制度实施方案》实施,进一步提升江北商业场所环境及居民垃圾分类工作水平,202138日,江北区招商投资促进局联合观音桥街道办事处深入开展垃圾分类宣传进街道活动,志愿者们走进九街,向街道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小知识宣传页,进一步激发市民做好生活垃圾分类的热情,实现从要我分我要分的转变。

生活垃圾共分为四类,分别是有害垃圾、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以及其他垃圾。平常生活中过期的药品和废旧的电池都属于有害垃圾,我们一定要格外重视......”区招商投资局党员志愿者余晓芹积极向路过的街道居民宣传关于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

志愿者们通过派发宣传、面对面讲解等形式,进一步提高居民环保意识,倡导居民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参与到垃圾分类中,为美丽江北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下一步,区招商投资局还将通过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对垃圾分类进行持续系统的宣传,让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的理念深植全局干部职工的心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