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招商投资局 > 动态
区招商投资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招商局招商统计调度会议精神
日期:2021-03-2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319日下午,区招商投资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招商投资局315举办2021年度招商统计调度工作招商投资促进工作考核方案的相关会议精神。局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总部金融科同志对全市招商统计调度工作会议情况相关内容进行了汇报,并就2021全市招商考核指标变化展开分析对比,对我区招商投资促进考核的下一步工作计划提出建议,局分管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交流发言。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文俊指出,2021年我区招商引资促进工作形势较为严峻,有投资意向的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较少,希望全体职工干部下苦功夫,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拿出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做好统计调度考核工作和企业服务工作。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打算提出具体要求:全局干部要齐心协力,联动各部门不断挖掘招商投资项目;做好我区2021年招商引资考核实施细则的下发与全区招商投资促进考核专题培训会的筹备工作;进一步加强与市局的沟通对接,不畏艰难险阻,开拓进取,力争各项招商任务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