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招商投资局 > 动态
区招商投资局开展“学党史祭英烈”活动
日期:2021-04-0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202141日,区招商投资局组织开展清明节网上祭英烈活动。在中华英烈网上、退役军人事务部网上向革命先烈献花、抒写感言寄语,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历史,不忘感恩。活动中,大家认真观看英烈事迹的短片,寄语留言,表达心声,先烈的爱国精神让人动容,通过网上祭英烈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党爱国热情,营造了移风易俗,文明祭奠,绿色清明,文化清明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让全局同志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认识到我们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区招商投资局相关负责人强调,要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每项活动,党员干部更深切懂得党的初心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提高自身认识能力、精神境界,增强招商业务本领,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去,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推进招商工作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