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招商投资局 > 动态
中石化重庆天然气销售中心落户江北
日期:2021-04-1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42日,中石化重庆天然气销售中心在我区完成企业开办及注册程序,区委书记李维超现场为企业颁发营业执照。这标志着该中心正式落户江北。

  中石化重庆天然气销售中心是中石化响应国家油气体制改革而成立的全国第13家区域性销售中心,其前身为中石化川气东送销售中心川渝销售部。该公司成立后,将整合城市燃气、工业(含化工)、发电、化肥、CNG/LNG等下游资源,进一步扩大销售规模、优化资源统筹,提高市场份额。同时也将更好地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提高成渝地区双方优质资源获取能力和气源保障能力,推动成渝两地资源共享、协同发展。该中心还将加大终端项目开发力度,参与天然气调峰发电和分布式能源项目,积极探索入驻工业园、产业园等新兴区域。

  中石化重庆天然气销售中心计划2021年在渝销售量达42亿方。预计到2025年,该中心在重庆天然气经营规模将达到50亿方,市场份额提升至37%

  据区招商投资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中石化重庆天然气销售中心作为区域总部选址江北嘴,将有力促进区域产业升级、发展转型,进一步充实我区总部经济,助推区域综合实力提升,实现政企双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