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招商投资局 > 动态
展现大担当 实现新作为 推动高质量发展之路越走越宽广
日期:2021-07-2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7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陶世祥前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江北区形象展示中心开展调研。陶世祥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强化一盘棋思想,树立一体化理念,展现大担当,实现新作为,推动江北高质量发展之路越走越宽广。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范立新参加。

位于江北嘴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江北区形象展示中心,是我市首个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主题的展示中心,是利用现代数字展示技术和大数据智能化技术,展示城市历史、现状、远景的名片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交流的平台。  

陶世祥在调研中指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一项重大区域发展战略。在前期工作中,全区上下抢抓机遇、奋勇争先,充分发挥金融、数字经济、商贸等优势,积极共建西部金融中心、智能产业方兴未艾、工业发展提质增效、城市形象全面提升,服务企业三送两办一访机制成为品牌,有力推动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陶世祥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刻领会把握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总体要求,提高站位、找准方位、明确定位,加快建设具有全市乃至全国影响力的重要经济中心、科技创新中心、改革开放新高地、高品质生活宜居地,打造带动全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和新的动力源。要深刻领会把握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点任务,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和一体化发展理念,在战略上布好局,在关键处落好子,更好地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江北大地上。

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