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招商投资局 > 动态
在推进“四个率先”的新征程中 牢记初心使命 开创美好未来
日期:2021-07-2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715日,区委书记李维超为全区党员干部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提高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能力,在推进四个率先的新征程中再立新功、再争荣光。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渝平,区政协主席刘汉华,全体在家区领导出席。

  李维超与大家一起回顾了百年建党历史和江北区的发展奋斗历程。他说,我们要用好历史这本最好的教科书,吸取党史这个最好的营养剂,从党的百年奋斗中解锁过去成功的密码、找到开启未来的钥匙,更加坚定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更加意气风发地开创美好未来。

  李维超指出,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就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忠诚于党的核心、党的信仰、党的理论、党的组织。要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力推进四个率先,以昂扬向上、无私无畏、坚韧不拔的奋斗姿态,持续发扬三牛精神,擦亮奋斗的底色、追求奉献的目标,不懈奋斗、永远奋斗。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永葆为民爱民的初心不变,始终为了人民,深深扎根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真正把好事办到群众心坎上。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发扬斗争精神,强化纪律规矩,弘扬务实作风,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努力创造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成绩。

  李维超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党组织要丰富形式抓学习、用活载体抓宣传、结合实际抓特色、强化服务抓实践。要在学懂上下更大功夫。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一字一句咀嚼、原原本本领悟,吃深吃透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更好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在弄通上下更大功夫。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同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同学习党史学习教育重点读物贯通起来。组织开展好面向基层、面向群众的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上讲台、讲党课,分享自己的所学、所思、所得,扎实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找差距,找症结。要在做实上下更大功夫。各部门、街镇要对各自工作进行梳理,认真总结查找上半年工作不足,努力做好下半年工作。组织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办实事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自觉在为民排忧解难中践行初心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