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招商投资局 > 动态
江北嘴中央商务区超五星酒店集中亮相签约仪式暨CEO峰会举行
日期:2021-08-0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728日,由区委、区政府主办的西部金融中心核心区、国际消费目的地——重庆江北嘴中央商务区超五星酒店集中亮相签约仪式暨CEO峰会,在重庆江北嘴时尚发布中心举行。

  区委书记李维超,区委副书记、区长、江北嘴中央商务区管委会主任陶世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渝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龚均,区政协主席刘汉华,区领导张才明、雷翌、彭冲、段华、于宝亮出席。

  瑰丽酒店、丽思卡尔顿酒店及万豪W酒店的企业代表,分别与江北嘴国际金融中心A-ONEICFC国际商业金融中心及金融城9号的业主方代表,进行了酒店入驻签约。

  当天,西部金融中心核心区——重庆江北嘴国际金融中心(A-ONE)全球招商中心宣布成立。之后将积极引入具备核心竞争力、全球影响力的产业创新领袖,核心科技头部企业、超规模国际金融巨头等,推动江北嘴中央商务区不断提升影响力、辐射力、带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