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招商投资局 > 动态
我区与海尔集团签订产业扶持政策协
日期:2021-08-3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825日,区政府与海尔集团产业扶持政策协议签约仪式举行。我区将在税收返还、人才扶持、产业资金等方面,给予海尔新一轮的产业扶持。

  区委书记滕宏伟,海尔全球供应链财务总监刘福建,区领导范立新、何勇出席签约仪式。

  滕宏伟在讲话中指出,海尔集团作为民族品牌的骄傲,有着质量标杆、服务标杆的美誉,是国内电器制造业的佼佼者。过去15年来,江北是海尔集团西部布局上最大的承载地,海尔为江北的工业产业发展提供了强大支撑,可谓是风雨同舟、并肩前行。滕宏伟说,当前我们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此次签订的新一轮产业扶持政策合作协议,是一次新的起点、新的机遇,江北将秉持做的比说的好,干的比签的好的服务理念,着力打造优异的发展环境,同时也感谢海尔集团一如既往的支持,欢迎更多朋友来江北走一走看一看,积极参与江北高质量发展。

    刘福建感谢江北对海尔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过去江北为海尔的发展提供了很多关心和帮助,是海尔向往的发展之地。海尔将进一步深化与江北的合作,推动企业更快更好发展,为江北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