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招商投资局 > 动态
区政府与重庆数字赛道科技有限公司签约
日期:2021-09-0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93日,区政府与重庆数字赛道科技有限公司签约仪式举行。区委书记滕宏伟出席,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陶世祥致辞。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渝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龚均,区政协主席刘汉华,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范立新,重庆数字赛道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刘梅林出席签约仪式。

  陶世祥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江北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大力实施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积极融入全市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大局,全力打造具有西部影响力的科技创新示范区。全区集聚科技型企业1500余家,高新技术企业170家,科技创新已成为江北加快推进四个率先目标特别是率先推进产业发展现代化的强大动能。希望数字赛道科技有限公司充分发挥技术优势、人才优势,立足科技创新,做好项目运营,大力开展原创性技术攻关。江北区将以最大的诚意、最好的服务、最优的环境,认真履行协议约定,推动项目早建成、早运营、早见效。

  刘梅林感谢江北区委、区政府对企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江北区地理位置优越,营商环境良好,此次签约合作,公司将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为江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根据协议,重庆数字赛道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江北大数据发展有限公司成立的重庆数字赛道研究院,将在十四五期间组建研发团队,建立研发中心,申请发明专利,致力于解决工业仿真软件卡脖子问题,彰显引领创新发展的科技担当,全力助推我区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