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招商投资局 > 动态
阿里旗下家居品牌homearch 全国首店落地江北 所有商品数字化
日期:2021-12-2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1217日,每平每屋直营精选家居品牌homearch在江北观音桥星光68广场举办品牌发布会暨全国首店开业典礼,这也是阿里巴巴在互联网家装领域的又一探索。

打造家居新零售,驱动行业再升级

作为阿里巴巴旗下每平每屋直营精选家居品牌,homearch通过数字化的新零售门店, 致力于以数据和技术驱动,服务本地居民的家居生活,实现了居家生活需求与产业商家供应链的直接链接,打破家居行业线上一张图线下一个样的体验壁垒,提供从全屋设计、定制服务、家居商品选购,以及送装上门的一站式全包服务,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可靠、省心的购物体验。

新零售所特有的线上线下无界购物体验与服务,使得消费者可以在线上浏览3d样板间和多重设计方案,也可以在线下体验实景和商品以及专属个性化全案设计服务,真正实现海量好货一站购齐、一次送装上门

全国首店落地重庆,理想生活看得到

homearch全国首店落地重庆观音桥商圈星光68广场,跨上下3层的门店总建筑面积6000㎡,店内陈列展现了3000+家居商品,通过数字化链接线上10000+云商品,涵盖了色彩北欧、原木自然、现代工业、意式极简、轻奢复古、侘寂野奢等多种主流风格和时尚趋势,经专业搭配呈现出180+实景空间搭配,为消费者提供了全方位、沉浸式的家居购物体验。

消费者可通过扫码购,实现门店购买线上直发,让逛玩家居店变得轻松无负担。

此外,门店也将提供一对一专属顾问服务。专属设计顾问运营门店导购pad可即时为消费者提供轻设计方案,也可根据消费者提供的户型图量身定做3D设计方案,还可通过导购PAD中的云货架为消费者在上万个商品中寻找适合的推荐。

开业期间,homearch门店将推出多重交互及体验活动。一方面,品牌将联合摄影、先锋花艺、音乐领域的青年艺术家,在店内推出重庆特展:城市 · 感官,引发重庆潮流新生活共振,诠释推开家门遇见惊喜的品牌主张;另一方面,品牌也将为消费者送上多重权益惊喜,到店即可享受多重优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