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招商投资局 > 动态
重庆市数字产业示范园和西部数据交易中心授牌活动举行
日期:2021-12-3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1217日,重庆市数字产业示范园和西部数据交易中心授牌活动在江北嘴举行。市政府副市长陈金山,市政府副秘书长周青,市大数据发展局局长代小红,区委书记滕宏伟出席。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陶世祥致辞。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渝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龚均,区政协主席刘汉华,区领导张才明、曾伟、何勇出席。

活动现场,陈金山向西部数据交易有限公司授牌西部数据交易中心,代小红为重庆市数字产业示范园进行授牌。区政府与首批20家入驻示范园企业代表集中签约,西部数据交易有限公司与21家数商企业签约。

陶世祥在致辞中说,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发展数字经济是把握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新机遇的战略选择,为我们掌握数字经济发展趋势和规律,推动数字经济健康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近年来,江北区积极融入全市建设智造重镇”“智慧名城的大局,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新机遇,加快建设数字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区,数字经济快速发展,体量规模不断扩大,产业数字化渗透率不断提升。重庆市数字产业示范园和西部数据交易中心成功落户,既是江北区落实四个率先、加快建设两高示范区的重要实践,也是激活数据要素、繁荣数商生态、打造全市数字产业发展金名片的良好开端。江北区将依托重庆市数字产业示范园和西部数据交易中心,勇立潮头逐浪、畅游数字蓝海,深入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数据价值化,争当全市数字经济发展的排头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