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招商投资局 > 动态
滕宏伟陶世祥会见华润置地总裁李欣
日期:2022-01-1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1227日,区委书记滕宏伟,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陶世祥会见华润置地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李欣,就观音桥电测村片区规划打造进行交流。

区领导何勇参加。

滕宏伟祝贺华润置地、香港置地成功摘得电测村地块。他说,当前,江北区正结合即将召开的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谋深谋细商贸升级行动,以差异化、特色化、个性化为发展导向,力争建设重庆国际消费中心城市首选区。电测村片区是观音桥商圈的核心地块,是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首选区的承载地。华润置地、香港置地此次携手,必将为观音桥商圈注入更多的国际级商业业态,全面拉升观音桥商圈的档次和消费能级。要坚持以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规划、高品质打造,将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定位贯穿到电测村片区规划建设全过程、各方面,坚持目标导向,强化协同配合,为全市建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消费中心城市贡献动能。江北区将牢固树立做的比说的好、干的比签的好理念,强化服务意识,加强联系对接,为项目推进做好服务。

李欣对江北区委、区政府为华润置地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华润置地致力于打造高端、高品质重奢型购物中心,这与江北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首选区的理念一致。期待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动观音桥商圈向国际化、品质化、场景化、特色化升级,助推打造世界知名商圈。

据悉,1211日,重庆第三批次集中土拍尘埃落定。华润置地携手香港置地拿下了观音桥电测村100亩地块,双方将共同打造国际级的商业业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