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招商投资局 > 动态
两款能源车型集中上市
日期:2023-04-0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科技赋能,智电未来。日前,长安汽车智电之夜直播活动举行。活动现场,两款搭载长安智电iDD的新能源车型正式开启全球预售。这标志着长安汽车在加速电动电气化转型之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作为长安汽车的三大新能源动力之一,长安智电iDD以“智电经济”和“智电安全”作为首要目标,通过高聚能电池、高效能动力、高智能电控三大硬件支撑,结合智能算法,打造出AI智慧节能和衡温智慧安全两大系统,让汽车在使用成本和安全性能上有了全面升级。

据了解,112日,长安汽车在2023长安汽车全球伙伴大会首次发布智电iDD 技术。短短一个月,两款搭载该项技术的新能源车型就集中上市,这也表明了长安加速向电动电气化转型的决心。

2022年长安汽车实现销售234.6万辆,创下近五年新高。其中,新能源汽车销售28.4万辆,同比增长160.5%2023年长安汽车将全面推动电动电气化转型,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全面提升新能源板块的科技研发能力和综合竞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