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招商投资局 > 动态
总投资131亿元!我区21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日期:2023-04-1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218日,2023年一季度重庆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此次集中开工活动采取“主现场+分现场”视频连线方式进行。作为分现场之一,我区在华能国际能源先行区西南总部工程项目建设现场举行集中开工仪式。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陶世祥出席分现场活动,并与主现场视频连线,汇报我区第一季度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曾伟参加。

据悉,我区2023年第一季度集中开工的21个重大项目,包括江北华能国际能源先行区西南总部、黄观路二期春森彼岸段道路工程、徐悲鸿艺术街区项目、鹞子丘片区路网工程等,总投资131亿元,项目类型涉及现代服务业、生态环保、基础设施、城市品质提升等。

近年来,我区通过大项目引领高质量投资,紧紧围绕“12345”总体思路持续攻坚,秉持“做的比说的好,干的比签的好”的服务理念,锚定“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区”目标,深化“放管服”改革,让大商优商好商“近悦远来”。接下来,我区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坚持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积极投身市委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一号工程”,勇担打造西部金融中心核心承载区和国际消费中心城市首选区的重任,聚焦做强金融、商贸、工业三大支柱产业,积极抢抓战略机遇,准确把握发展趋势,确保在新时代新征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谱写江北篇章开好局、起好步。

华能集团相关负责人,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各参建单位施工人员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