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招商投资局 > 动态
滕宏伟陶世祥会见华润置地董事会主席李欣
日期:2023-04-2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318日,区委书记滕宏伟,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陶世祥会见华润置地董事会主席李欣一行,双方就加快中環万象城建设进度和推进五宝国际生态运动城建设进行探讨交流。 

区领导何勇、王世国,华润置地重庆片区公司董事长余晓斌等参加。

滕宏伟对华润置地投资江北、扎根江北表示欢迎。他说,我们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一号工程”,锚定建设“两高”示范区目标,聚焦担稳担好“两副担子”,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谱写江北篇章开好局、起好步。江北区位优势明显,投资潜力巨大,华润置地与香港置地在观音桥商圈联合打造的中環万象城,是江北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首选区的重大项目,备受瞩目,值得期待。华润置地在大型体育场馆建设运营方面拥有非常丰富的成功经验,希望双方在五宝国际生态运动城建设上开展更加广泛务实的合作,全面提升城市发展能级和品质的同时,实现共赢。

李欣对江北区委、区政府对华润置地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江北拥有一流的营商环境和区位优势,华润置地对投资江北的前景充满信心。华润置地将在五宝国际生态运动城的建设上与江北进行紧密互动、深度合作,共同开启合作发展新篇章。

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华润置地有关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