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招商投资局 > 动态
滕宏伟陶世祥会见阿里健康董事长朱顺炎
日期:2023-05-0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317日,区委书记滕宏伟,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陶世祥会见阿里健康科技(中国)有限公司(简称“阿里健康”)董事长朱顺炎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交流。

阿里健康副总裁陈波、区领导何勇参加。

滕宏伟欢迎朱顺炎一行来江北,并介绍了江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江北正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和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聚焦市委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一号工程”部署,担好西部金融中心核心承载区和国际消费中心城市首选区“两副担子”。目前,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地区生产总值、全口径税收总量、营商环境测评等指标位居全市前列。江北将秉持“做的比说的好,干的比签的好”理念,全力以赴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区,以优质服务、良好环境支持阿里健康发展。希望企业积极融入江北“两高”示范区建设,推动双方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朱顺炎感谢江北对阿里健康的青睐,并详细介绍了公司业务板块情况、发展理念、未来规划。他说,江北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扎实、营商环境优良,将密切对接江北发展战略,推动双方在医疗健康、医养产业等大健康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助力江北高质量发展。

区有关部门负责人,阿里健康相关人员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