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招商投资局 > 动态
共同展望双城经济圈产业新趋势发展新机遇
日期:2023-05-1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317日,由全球领先专业机构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主办的2023ACCA成渝双城经济圈首席财务官圆桌论坛在江北嘴举行。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陶世祥,ACCA行政总裁白容,重庆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陈璐出席并致辞。

  本次论坛应重庆市金融发展服务中心邀请,由重庆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指导,江北区人民政府和重庆市金融发展服务中心联合主办,并获上海金融业联合会支持举办。论坛上,成渝双城经济圈财经界、企业界的优秀代表齐聚一堂,聚焦“科创赋能、绿色转型发展、企业互联”三大主题,共同展望双城经济圈产业新趋势、发展新机遇。

  陶世祥在致辞时指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重庆的重大战略使命和机遇,是市委“一号工程”,作为重庆经济大区、产业高地、城市窗口、开放门户,江北责无旁贷、有备而来。过去一年,江北经济总量在全市进位跃升,营商环境测评跃居主城第一,区级税收总量、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商品销售总额、本外币存贷款余额等9项经济指标居全市第一,势头强劲、活力迸发、大有可为。我们期待ACCA多关注江北、推介江北、投资江北、创业江北,特别是在江北建设西部金融中心核心承载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首选区的广阔舞台中,把脉问诊、建言献策,与江北共享新时代机遇,携手共进、相与有成。

  论坛上,上海数据交易所副总经理申翔宇,上海迪塔班克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CEO柯廷文,ACCA中国政策洞察总监李悦,法国巴黎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副行长张有方,长安汽车财务经营部副总经理张爱辉,重庆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邱天,海瑞克(成都)隧道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萍,扬子江乙酰化工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杨继红分别发表了主旨演讲。

    市、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