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招商投资局 > 动态
抓住机遇 助力发展
日期:2023-12-0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11月9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龚均带队调研新城片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成应傲参加。

在重庆海尔工业园卡奥斯创智物联重庆互联工厂,龚均听取工厂介绍,实地参观车间,详细了解工厂生产经营及整体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龚均一行听取了港城工业园区管委会关于新城片区开发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围绕园区建设、产业升级、项目包装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龚均在讲话中指出,港城工业园区管委会工作努力,成效明显,值得肯定;客观存在的问题,要采取长短结合、标本结合、上下结合的方法,按照先急后缓、先重点后一般的原则,逐步推动解决。

龚均强调,要坚持发展信心,抓住发展机遇,克服发展困难,奋力向前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突出规划、建设、管理、服务、发展等重点,做好招商引资,抓好龙头企业。要在发展高质量丶产业高效益丶服务高效率上下功夫,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助力新城片区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