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招商投资局 > 动态
“满天星”政策集中宣传活动走进江北
日期:2023-12-2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11月30日,“满天星”政策集中宣传活动(第三期)在江北举办。

活动以“示范引领促发展 辐射带动共提升”为主题,由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重庆市软件行业协会、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承办。

活动介绍了2023年三季度重庆软件产业发展情况,并详细讲解了“满天星”示范楼宇、示范企业创建申报注意事项。此外,市软件行业协会专家还为参会人员进行了企业数字化转型贯标—DCMM数据管理能力成熟度的相关知识介绍。交流环节,市经济信息委软件处相关负责人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据悉,今年以来,我区大力实施“满天星”行动计划,狠抓体制机制、载体建设、产业招商、人才引育、场景应用,加速推动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下一步,我区将通过聚力“招大引强”、强化应用场景、厚植人才优势、优化产业生态,加快推进“满天星”行动计划落地落实落细,为数字重庆建设贡献江北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