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招商投资局 > 动态
滕宏伟陶世祥会见中信银行总行副行长胡罡
日期:2023-12-2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12月6日,区委书记滕宏伟,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陶世祥会见中信银行总行副行长胡罡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志华,区领导何勇、杨珊珊参加。

滕宏伟对胡罡一行表示欢迎,感谢中信银行长期以来对江北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当前,江北区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一号工程”等重大战略,坚持“围着企业转、盯着项目干”,努力担稳担好西部金融中心核心承载区和国际消费中心城市首选区“两副担子”,全力以赴建设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示范区。希望中信银行在前期合作基础上,继续发挥金融优势,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为江北发展注入更多源头活水。

胡罡对江北区委、区政府为中信银行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他说,江北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是中信银行重要的业务阵地。中信银行将加强与江北区委、区政府沟通交流,拓宽合作场景,推动更多项目落地,为江北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中信银行总行相关处室,中信银行北京分行、重庆分行相关部室负责人,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