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招商投资局 > 动态
我区企业上市工作专题座谈会召开
日期:2024-01-1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12月5日,我区企业上市工作专题座谈会召开。区委常委、副区长何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金融办汇报2023年全区企业上市工作情况。参会企业介绍了经营情况、挂牌上市工作进展及上市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据悉,今年我区新增辅导备案企业1家(泓宝科技),过会待发企业1家(润际远东),注册发行企业2家(登康口腔、溯联塑胶)。

会议指出,企业要把握大势、认清形势,进一步坚定上市的信心决心,抢抓机遇、乘势而上。要加强与中介机构的交流,依托区域性股权市场进行规范培育,通过多层次资本市场帮助自身获得融资、寻找并购重组的机会;各部门要防范化解资本市场风险,维护金融稳定。要凝聚工作合力,精准精细服务,帮助拟上市企业解决问题,优先向拟上市企业配置资源,抓好行业企业培育孵化,实施企业上市“千里马”行动,加快推动上市企业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