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招商投资局 > 动态
145亿元!我区1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日期:2024-02-0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1月13日,重庆市2024年一季度重点制造业开工项目现场推进会(江北分会场)及我区2024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蚂蟥梁立交渝闽时代服务贸易中心项目建设现场举行。

区委书记滕宏伟宣布开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陶世祥致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龚均、区政协主席刘汉华出席活动。

区领导曾伟、何勇、刘小辉、王世国、吴亚莉、廖光洪参加。

据悉,我区2024年第一季度集中开工的16个重大项目,包括渝闽时代服务贸易中心、长安三工厂科技创新中心、中国石化重庆油气经营中心、溯联塑胶扩能项目、满惠科技产业总部项目等,总投资为145亿元,行业类别包括:城市商业综合体、城市功能完善、商贸物流、先进材料等,对当前稳投资促增长、长远补链条强链群,具有重要的支撑和牵引作用。

陶世祥在致辞中指出,本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是我区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要求的具体行动,更是江北当好“5个先行示范”的生动实践,充分展现了全区上下“勠力同心谋发展、铆足干劲创事业”的奋进姿态。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重点项目建设事关长远发展,是江北当好“5个先行示范”的重要支撑。全区将以此为契机,牢固树立“实干兴区”的理念,坚持一切盯着项目看、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扭住项目干,全速跑好开局“第一棒”,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努力跑出经济发展新速度、积累整体跃升加速度,为江北加快打造新重庆建设先行区、示范区增添强劲动力。

联发集团相关负责人,区相关单位、镇街、国企负责人及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