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招商投资局 > 动态
看好江北、投资江北、扎根江北
日期:2024-03-1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2月18日举行的2024年优化营商环境大会通报表扬了17家江北区2023年度经济发展突出贡献企业。

大会现场为江北经济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颁发奖项、戴大红花,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上台接受授牌。对重庆懂车族科技有限公司等2023年度招商引资十大重点项目单位予以通报表扬。

长安汽车、智飞生物、中信银行、懂车帝等获奖企业代表在大会上分别作交流发言。现将4位企业家的发言摘登如下:

荣誉是认可,更是鞭策

获得“经济发展突出贡献企业”荣誉称号,我们感到无比荣幸。

荣誉是认可和鼓励,更是鞭策。2023年,长安汽车扎实推进第三次创新创业,全年实现销量255.3万辆,同比增长8.8%,中国品牌销量第三,新能源汽车销量同比增长69.2%。在汽车行业竞争加剧,新能源市场头部企业价格穿刺、合资产品价格下压等诸多困难下取得如此成绩,离不开江北区各级政府领导的鼎力支持。

未来两年是长安汽车的重大机遇期,我们将主动识变应变求变,以战略思维谋全局、以转型变革迎挑战,全面贯彻落实重庆市委、市政府以及江北区委、区政府的部署,以“战略引领,系统变革,极致效率,创新突破”为关键,全年计划实现产销280万辆,新能源汽车75万辆,实现产值2495亿元,带动产业链齐头并进,为实现中国汽车产业的强国梦贡献长安力量。

非常荣幸再获殊荣

非常荣幸能够再次荣获江北区经济发展突出贡献企业。

二十余年来,智飞生物在江北成立、发展、壮大。公司的发展历程也是江北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一个缩影。

智飞生物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江北区良好营商环境的培育与呵护,也离不开区委、区政府的关心与支持。多年来,区委、区政府总是想企业之所想、忧企业之所忧、急企业之所急,及时解决了我们在整个经营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为公司的高速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江北区委、区政府创造的良好营商环境,进一步坚定了我们继续扎根江北的决心,也进一步提升了我们做大做强的信心。未来,我们将继续做好公司经营与发展,朝着世界一流的生物制药企业不断奋进,同时持续履行社会责任,努力创造更多就业岗位,实现更多纳税,为促进江北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作为受益者,当好建设者

被江北区委、区政府授予2023年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倍感荣幸。

落户江北嘴8年多来,我们的每一步成长都离不开区委、区政府的深切关心和大力支持,区领导、各部门各单位及时有效地解决了我行在经营发展中遇到的诸多难题,让我们在江北“经营安心、发展无忧、创新敢为、成长有力”。

作为江北区优质营商环境的受益者,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也将努力当好“营商环境最优区”的建设者,全力以赴、多措并举,在优化企业融资政策、提升金融服务质效、打造良好信用环境等方面,持续贡献更大的力量。同时,作为中信集团重庆协同委员会会长单位,重庆分行还将充分发挥中信“金融全牌照、实业广覆盖”的独特优势,携手“中信联合舰队”,为政府、企业、个人提供“融资+融智+融产”的综合服务,不止于银行,不止于金融,全力助推江北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共享机遇、共创未来

参加江北区“开春第一会”,振奋不已,倍感自豪。

正是基于江北区一流的营商环境、优质的政务服务、深厚的产业基础,企业一直看好江北、投资江北、扎根江北。

去年,懂车帝全面整合抖音集团旗下抖音、今日头条、西瓜视频等应用的汽车内容运营和全国业务,在江北区落地运营实体,负责抖音公司汽车版块的整体运营,立足重庆、辐射全国,积极服务国家扩大内需战略,为江北区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首选区助力。

一年之计在于春。江北区是一片投资热土、兴业沃土、生活乐土。懂车帝将进一步发挥平台优势,集中优势资源,全力以赴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不断提升企业对江北的贡献度。我们相信,在江北区委、区政府的关心支持下,懂车帝将不断释放创新力、提升竞争力、发挥带动力,在与江北的“双向奔赴”中加快成长、在与重庆的“同频共振”中加速奔跑,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