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招商投资局 > 动态
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日期:2024-03-2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2月20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陶世祥调研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暨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他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确保加快打造新重庆建设先行区、示范区有名有实、名副其实。

区领导曾伟、何勇、刘小辉、陈静、杨珊珊参加。

上午,陶世祥先后前往重百璞康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渝农商理财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康巨全弘免疫层析检测试剂产品生产基地项目(一期)、重庆龙力动力设备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交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情况。

下午的座谈会上,陶世祥听取相关部门作的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专题汇报。他强调,要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市委有安排,江北有行动。要按照市委赋予的“打造新重庆建设先行区、示范区”的重大使命,巩固和增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人勤春早,开局快跑,全力抓好运行调度,强化招商、扩大投资、主动服务,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陶世祥强调,要围绕市委“一号工程”,围着企业转、盯着项目干,迭代升级现代化新重庆建设江北“极核引领”15条重大举措,担稳担好两副担子。要坚定不移做大做强金融、商贸、工业三大支柱产业,持续擦亮营商环境最优区“金字招牌”,加快建设生产性服务业功能区,构建“22411”现代制造业集群体系,以“满天星”为抓手培育数字经济等新增长点,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

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