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招商投资局 > 动态
有力有序推进金融地标建设
日期:2024-03-2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2月21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陶世祥调研江北嘴金融中心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抢先抓早争主动,全力以赴开新局,有力有序推进江北嘴金融中心建设,为西部金融中心核心承载区建设作出新贡献。

区领导何勇、陈静、杨珊珊参加。

江北嘴金融中心项目作为我区彰显金融功能的金融地标,位于江北嘴聚贤岩广场,包括江北嘴金融中心数字化展厅、江北嘴金融峰会永久会址、国家金融信息平台西部中心、江北嘴金融超市四大核心功能。在项目建设现场,工人正紧张有序地施工,一派火热景象。陶世祥对项目建设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攻坚克难、主动作为、协作作战,早日将江北嘴金融中心打造成为西部金融首发高地、江城交汇中央客厅。

座谈会上,重庆市设计院汇报江北嘴金融中心项目方案,江北嘴管委办及江北城建集团作补充汇报。各金融机构相关负责人围绕参与江北嘴金融中心建设,深化与江北合作作了发言。

陶世祥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不时记录并插话交流探讨。他强调,金融是我区支柱产业之一,江北嘴是我区建设西部金融中心核心承载区的“主战场”。要推动金融机构、金融功能、金融人才“三集聚”,着力提升金融服务高质量发展质效,引导更多金融活水流向实体经济,更好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要做实“百千万”联系服务市场主体全覆盖工作,全心全力服务金融机构,强化金融机构内生动力,支持金融机构做强做优,在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上当好先行示范。

区相关部门、街道、区属国企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