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务服务办 > 动态
江北区召开政务服务效能监督体系建设座谈会
日期:2021-02-0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2021年1月28日下午,江北区政务服务效能监督体系建设座谈会在区行政服务中心召开。区政府副区长李爱民、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区政务服务办及部分政务服务社会监督员参加了本次座谈,区政务服务办党组书记、主任龚继荣主持会议。

会上,行政服务中心主任符书兵通报2020年中心政务工作成效,介绍了2021年的工作重点及方向。社会监督员结合明察暗访和政务事项办理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畅所欲言指出涉及政务服务中心(部门)存在的问题,为我区政务服务发展建言献策从提高服务水平、政务服务事项内容、政策宣传、建设政务服务基层队伍、监督员培训学习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龚继荣书记对监督员提出的部分问题,现场进行答复。

第三方监督机构通报了20201011月我区政务服务相关数据,并对2021年工作提出相关建议。在政务服务效能指标中,我区评价数量25000+)、网上申请率3.89%即办件率(47.06%)、满意率(99.97%等指标在全市各区县中排名靠前

行政服务中心副主任赵梅通报了2020年全区愉快办平台网上服务能力相关情况,下一步将好差评管理体系、用户使用度、服务满意度、事项办理深度等方面进一步改进。

区纪委监委莫绍颖针对本次座谈会提出建议,一是建立健全监督队伍、监督体制,二是要形成“1+1+13”的监督合力,三是要有效利用监督成果,促进我区政务服务效能提升。

会议最后,区政府副区长李爱民对本次座谈会进行总结并提出相关要求。一是要加快跨省通办”“全市通办工作进度,拿标杆对比完善政务服务效能监督体系建设。二是以问题为导向,加快建设四位一体的政务服务效能监督体系。三是做好协同推进,目前信息共享虽不能实现,但应推动各项政策在最后一公里的落地见效。四是要加大创新力度,以梳理等为创新方向,为我区政务服务工作获取更大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