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务服务办 > 动态
江北区颁发政务服务首席代表确认证书
日期:2021-07-1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79日上午,江北区举行政务服务首席代表确认证书颁发仪式。江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爱民出席。有关单位首席代表参加。


仪式上,区政务服务办解读了《重庆市江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江北区加强政务服务首席代表管理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副区长李爱民为2名代表颁发了政务服务首席代表确认证书。

李爱民指出,首席代表工作关系着企业与群众的切身利益,政务服务首席代表制对于提升我区政务服务水平和优化营商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首席代表要认真履职尽责,为优化营商环境做出新贡献。

李爱民强调,首席代表要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充分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上下联通、左右联动,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对于授权事项,做到全权负责、全权处理、全程督办。加强政策和理论学习,业务能力不断精进,政务服务质量不断提升。强化红线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廉洁奉公,办事有速度、服务有温度,推动全区政务服务水平再提升、营商环境再优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