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务服务办 > 动态
江北区积极推进政务服务工作 加快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区
日期:2022-05-0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429日上午,江北区召开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解读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汇报了工作情况,安排布置了相关工作。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曾伟出席。

曾伟说,政务服务工作,一头连着政府、一头连着企业群众,关系政府形象,关乎企业群众冷暖,对于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至关重要。要聚焦企业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创新便民利企服务,完善街镇政务服务体系,抓实效能监督体系建设,围绕智慧化规范化,建设一个集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于一体的政务服务中心,加快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区。区政务服务办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全力以赴抓好任务铺排、搞好工作调度,抓紧指标动态跟踪分析,抓实调度、指导、督促工作,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

加快政务服务中心建设、提升基层政务服务能力、深化“全渝通办”、推进“跨省通办”、优化提升“渝快办”平台功能、持续推动“减证便民”等19项重点任务,是今年江北区政务服务工作的总纲领、总指引,是要完成的硬杠杠、硬任务。

江北区政务服务办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主动作为、奋发有为,围绕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加快做好统筹便民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渝快办线上服务能力提升、街镇特色服务等工作,高质高效推进街镇便民服务中心标准化、24小时自助驿站建设等工作,开拓街镇政务服务工作新局面,以政务服务工作的新成效、新成果,奋力谱写江北落实“四个率先”、建设“两高”示范区的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