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务服务办 > 动态
江北区20名政务营商环境监督员正式受聘“上岗”
日期:2022-05-1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511日,我区举行2022年政务营商环境监督员聘任大会,20名政务营商环境监督员将对政务营商环境提出意见和建议、对政务服务工作以及窗口工作人员进行监督。


会议通报我区政务营商环境情况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宣读聘任文件,并为政务营商环境监督员代表颁发证书。

会议指出,政务营商环境监督员是健全政务服务监督体系的重要环节,是政务营商环境领域监督监管的创新探索,对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有重要的现实意义。要深化思想认识,突出工作重点,加强自身建设,聚焦政务营商环境,广泛深入进行监督,把我区政务环境各项工作不断推动向前,为我区加快落实“四个率先”、建设“两高”示范区贡献力量。

据了解,20名政务营商环境监督员由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组成,分别来自金融、科技、医疗、教育、社区管理等不同行业,聘期两年。受聘期间,政务营商环境监督员将围绕服务流程、办事环节、服务态度、项目落地、工作作风等核心问题,通过走访、调查、暗访等形式深入部门、企业、群众开展监督活动,推动全区政务服务和营商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