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务服务办 > 动态
江北区“政务大讲堂”正式开讲
日期:2022-05-2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优化政务服务效能着力以更优的品质、更高的效率、更亲的态度全力以赴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区,520日,区政务服务办“政务大讲堂”正式开讲

在首期活动中,区生态环境局首席代表围绕如何优化政务服务所做的实践探索和有益创新展开讲解常驻部门首席代表及工作人员共计30余人参会。现场交流气氛热烈,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大讲堂“上台讲、答疑惑、相互学”的形式,方法灵活、内容务实在分享交流中互学互鉴、取长补短,提优补差通过学习有效提升了政务服务能力。

下一步,我区将常态化开展“政务大讲堂”,定期邀请各部门首席代表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解决事项办理堵点与难等方向制定培训计划切实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力求打造营商环境“强磁场”、擦亮政务服务“金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