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务服务办 > 动态
区政务服务办创新落实落地 “一窗综办”改革
日期:2022-11-0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区政务服务办聚力审批服务“最高效”,在全市创新落实落地“一窗综办”改革。按照“一窗受理、综合服务”要求,打造了“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综合窗口出件”政务服务模式。

一是注重“双融”。立足线上“一网通办”、线下“一窗综办”深度融合,加快业务整合交互、信息共享,深化事项标准化、颗粒化梳理,建设“江北一窗”受理系统,建立一体化政务服务融合体系,企业群众办事更便捷、更高效。

二是注重“双跨”。立足“跨部门、跨领域”集成服务,整合设置“无差别”和“分领域”两大类综合窗口,全区863项政务服务事项纳入“江北一窗”。

三是注重“双管”。立足“服务事项管理、前台受理人员管理”双统一,推行受理和审批分离在全市率先探索政务服务综合窗口办事员制度,推动前台人员由区政务服务办统一管理、事项前台受理出件服务由区政务服务办统一负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