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务服务办 > 动态
新春开工|区行政服务中心:节后上班第一天 收心归位干劲足
日期:2023-01-2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太高兴了,新年开工第一天就拿到了营业执照。”128日,王阿姨一早便陪同刚成立广告公司的儿子,来到江北区行政服务中心,拿到了新办理的营业执照。

                                                    

记者在区行政服务中心看到,该中心已全面恢复正常工作状态,22个综合(受理)窗口全部开放办公,工作人员统一佩戴口罩,耐心为办事群众提供咨询和服务,大厅内秩序井然。

在综合(受理)窗口,市民李二梅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顺利完成了网络预约出租车营运证的办理。“我担心节后排队,一大早就来了,没想到这么便捷。”李二梅高兴地表示,窗口工作人员态度好、效率高,服务细致贴心,办理流程顺畅。


                                                    

近年来,我区以企业和群众办事“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为目标,持续聚焦“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聚力打造“办事最高效”的政务环境,全面提升服务效能、服务水平,在全市创新落实落地“一窗综办”改革、探索政务服务综合窗口办事员制度,建设了全市首个个体工商户自助智能服务终端,“小江都能办、入学一件事”等创新服务,受到企业群众一致好评。

“新年新征程!”区政务服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2023年,我区将持续深化便民利企服务,深入推进“一窗综办”改革,提速完善“一件事一次办”主题套餐式服务,深入推进“小江都能办”品牌建设,完善跨省通办、全渝通办、延时服务、邮政免费寄递等系列服务,加快探索更多特色创新服务,切实满足企业群众办事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