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寸滩街道办事处 > 动态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翌调研寸滩街道
日期:2021-03-1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近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翌到寸滩街道调研统战、商会建设工作。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秋、区侨联主席罗名建、区工商联副主席梅雪、寸滩街道党工委书记屈亚军、寸滩街道办事处主任谭显永、寸滩街道党工委统战委员董友潘陪同调研。寸滩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谭静、寸滩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田爱华参加调研座谈。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翌一行来到保利中心大数据产业基地,实地察看了海尔数字科技(重庆)有限公司、天源海纳(重庆)公关顾问有限公司,并分别与两家企业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两家企业的发展历程、文化理念以及经营现状等。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寸滩街道党工委书记屈亚军汇报了街道整体工作情况,街道办事处主任谭显永汇报了统战工作、商会建设情况。参会人员还围绕如何夯实基层统战工作、做好街道商会建设等提出意见建议。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翌充分肯定了街道各项工作,认为街道党工委思路清晰、班子团结、工作扎实,做到了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希望街道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统战工作的重要性,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统战工作。二是要明确目标任务,要求同存异、谋求共识、凝聚共识,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加快推动江北“四个率先”(即率先推进产业发展现代化、率先推进城市能级现代化、率先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率先推进干部能力现代化);要加强党外人士队伍建设,主动与党外人士交心,面对面倾听,心贴心交流。三是要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加强自身建设,锤炼高素质统战干部队伍;要挖掘工作亮点,创新工作方法,研究务实举措,不断增强统战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