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寸滩街道办事处 > 动态
寸滩街道召开2021年河长制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1-03-2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近日,寸滩街道在小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河长制工作部署会,回顾总结2020年河长制工作,深入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2021年河长制各项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街道总河长、办事处主任谭显永、街道副河长、办事处副主任冉明万、各社区河长参加。会议由街道总河长、党工委书记屈亚军同志主持。

会上,街道总河长、办事处主任谭显永通报了去年以来街道、社区两级河长的巡河情况。街道副河长、办事处副主任冉明万就河道巡查相关要求及今年河长制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街道总河长、党工委书记屈亚军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河长制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就今后如何做好河长制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他强调,大家要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严格按照“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目标,扎实推进河长制各项工作任务,做好河道水域的保护工作。一是抓责任落地,严格落实河长制,戴好“河长”帽子、挑起“管护”担子,做到守河有责、护河担责、治河尽责;二是抓宣传发动,积极运用各种形式,加强对河长制工作的宣传,增强居民护江护河护水意识;三是抓巡查上报,认真落实河长巡查报告制度,抓好日常巡查、动态报告、台账建立;四是抓问题整改,对巡查发现的重大问题及时处理,有效整治;五是抓督查考核,加强对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的督查督导,紧盯不落实的人、紧抓不落实的事,将完成情况作为年终考核的重要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