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寸滩街道办事处 > 动态
寸滩街道:当好“服务员” 奏响发展“进行曲”
日期:2021-07-0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多亏了街道的帮助,我们才能顺利开街!”7月5日,丝路花街项目现场负责人吴诗建向江北区寸滩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表达了感谢。

据了解,寸滩国际新城是全市实施城市提升行动计划、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和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的重要平台。其中,“丝路花街”项目于今年3月开工建设,6月竣工验收,7月投运,全长1.5公里。整体围绕“丝路文化”和异国风情,聚焦“一带一路”元素和“花”的主题,投运后将融入到重庆两江四岸景观带,使寸滩国际新城再添一座商旅文游好去处。

“为确保项目如期开放,街道成立综合协调小组全程跟进服务,帮助协调解决项目建设遇到的问题,助力施工顺利进行。”寸滩街道负责人介绍,街道对周边车辆乱停乱放行为实施了“街面净化”行动,扮靓城市容颜,优化辖区营商环境。

今年来,寸滩街道建立服务保障工作专班,积极开展“三送两办一访”,认真做好服务重点平台、服务重点项目、服务重点企业的“三服务”文章,全力助推寸滩国际新城、邮轮母港、丝路花街打造,为全区建设内陆开放门户区、加快建设“两高”示范区贡献寸滩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