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寸滩街道办事处 > 动态
江北区人民武装部政委周钢睿等人到重庆艺才高级技工学校调研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
日期:2022-01-1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鼓励和引导寸滩街道辖区内符合征兵条件的青年积极报名参军,1月7日上午,江北区人民武装部政委周钢睿等来到重庆艺才高级技工学校进行实地调研,并对2022年春季征兵政策进行现场宣讲。

周钢睿一行实地调研了重庆艺才高级技工学校,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重庆艺才高级技工学校副校长鲜涛详细汇报了学校基本情况、近年来工作思路、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十四五”学校发展形势及今年工作打算。

“通过扫描宣传册上的二维码,就能看到相关政策的解读,并且可以通过链接网上报名。”寸滩街道人武部部长周超就街道征兵工作和参军入伍的基本条件、程序、有关优惠政策等方面为学生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发放征兵宣传册30余份,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涛、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戴哲峰就相关工作作了补充说明。

区人武部政委周钢睿充分肯定了寸滩街道征兵工作成效,重庆艺才高级技工学校“党建引领发展路”的工作理念和在征兵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对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进行详细的部署和解读,他强调,街道要做好前期的摸底动员工作,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工作积极性,严格按照征兵工作的时间节点稳步推进。学校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提前筛选、主动培养,把征兵优惠政策、条件、程序给学生讲实讲透,将学校打造成兵员储备基地、国防教育基地、成才立志之地,助力“国防潜力”转化为“国防实力”。

寸滩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历年来征兵工作一直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基础性工程,街道也将按计划陆续推出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的“三进”宣传工作,以周到的服务做好兵源保障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2022年春季的征兵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