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寸滩街道办事处 > 动态
维护国家安全 守护万家平安
日期:2022-04-2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切实增强广大群众国家安全意识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420日上午,寸滩街道在中亿阳明山水小区门口开展国家安全法治普法宣传暨“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主动向过往群众介绍毒品的类型及危害,同时向居民及沿街商户发放普法宣传资料。累计发放宣传资料及小礼品1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问题60余条。现场路过群众张大爷竖起了大拇指:“安全就是自己身边的事,掌握更多常识心里才踏实。”看着桌上各类宣传单,他笑着说,要把安全集中“打包”带回家。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街道同步推进线上线下宣传“两手抓”,将国家安全宣传短视频等推送转发至各微信群、网格群、朋友圈,利用碎片化时间组织居民学习国家安全知识,尽可能让国家安全的宣传渗透进每家每户。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辖区居民识毒、拒毒、防毒、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为守护国家安全做出应有的贡献,在辖区内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