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寸滩街道办事处 > 动态
寸滩街道组织开展“全民健身月”主题活动
日期:2022-05-0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增强辖区居民全民健身意识,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推进全民健身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4月23日上午,寸滩街道在茅溪社区组织开展了“全民健身月”主题活动。

“一二一二一二!宝贝加油!马上就到终点了!”“小猪快跑!快赶小猪!”“爸爸!超过他们!”……茅溪社区户外篮球场,一场亲子趣味运动会正在火热进行中。据悉,此次全民健身月主题活动以亲子趣味运动会的形式开展,包括小猪快跑、两人三足、运气球等游戏运动项目,每组优胜家庭可得小礼品一份。活动共吸引了30组家庭参与。

“运动完感觉身心都得到了放松!平时带孩子在小区锻炼也有社区体育指导员为我们普及科学健身理念!非常感谢她们!”刚和孩子参加完比赛的家长陈女士激动地说道。为减少人员聚集,街道还通过开展健身“云课堂”以及鼓励群众每天在微信群打卡,晒健身照的方式,以点带面带动更多人动起来。

下一步,街道将聚焦居民健身需求,加快推进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将“两眼向下”服务群众工作持续扎实开展  ,提升居民获得感、幸福感,使全民健身蔚然成风、健身理念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