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寸滩街道办事处 > 动态
寸滩街道增设5个便民核酸采样点 构建15 分钟“采样圈”
日期:2022-05-2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今天送外卖时看到这儿有个采样点,顺路就做了。”正在排队的外卖小哥说道。“以前做核酸得去医院,现在出门就能做核酸检测,太方便了。”家住江山名门小区的王嬢嬢也感叹道。近日,寸滩街道在重点公共场所增设5个便民核酸采样点,为市民就近核酸检测提供便利服务。

目前,新增的便民核酸采样点已全部搭建投用,市民不用去医院“打挤”,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更快速、更高效、更安全的核酸检测服务。据悉便民核酸采样点内设有紫外线消杀设备、空调系统、操作台等。医护人员通过长臂胶手套进行采样,全程与市民零接触采样点可进行混检和单检,市民刷身份证或渝康码即可完成个人信息识别并进行采样,全程耗时不到1分钟。

“我们统一服务时间、统一管理标准、统一物资保障、统一培训指导,确保核酸采样点运转有序、高效。”寸滩街道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街道将继续按照“两眼向下”服务群众的要求,根据需求和采样负荷情况进行动态调整,全力保障市民核酸检测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