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寸滩街道办事处 > 动态
寸滩街道团工委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3-04-2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砥砺奋进新时代,激扬青春正当时。为进一步激励辖区青年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在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寸滩街道团工委组织“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机关及社区团支部二十余名青年团员来到江津区聂荣臻元帅陈列馆,追寻革命足迹、传承红色基因。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视域开阔、气势雄伟的广场上,高7米的聂荣臻元帅铜像巍然屹立,江泽民同志题写的“聂荣臻元帅”五个金色大字熠熠生辉,街道及社区青年团员们在这里重温入团誓词、缅怀革命先烈、凝聚青春力量。随后,各位团员认真参观了“立志报国”“开国元勋”“科技主帅”“新的长征”和“风范长存”等五个主题陈列,深切感受到以聂荣臻元帅为代表的一代代共产党人怀着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对真理的坚定追求,他们在鲜红的党旗下,书写了忠贞不渝的奋斗史诗,铸就了永垂不朽的信仰丰碑。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回顾百年光辉历程,从南湖游船上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再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攻克了一个又一个难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谱写了气吞山河的壮丽史诗。团员青年们在参观陈列后纷纷表示,要永葆只争朝夕的奋进姿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在基层一线锻炼磨砺,练就“真功夫”、掌握“硬本领”,将热烈的爱国豪情和坚定的奋斗追求转化为踏实工作的生动实践,与辖区居民一道共建共治共享活力幸福之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