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大石坝街道办事处 > 动态
大石坝街道“百姓互助”搭台 志愿活动纷呈
日期:2020-08-0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进一步推动社区体育活动的开展,引导居民养成健康、良好的生活方式。近日,大石坝街道东原社区邀请区体育局志愿服务队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健身志愿者队伍开展了一场柔力球技艺交流活动。

活动过程中,体育志愿服务队老师为大家介绍了柔力球的来历与学习要点,详细讲解了站位、握拍、控球技术,并现场演示了迎球、接球、抛球方法和技巧。现场学员们热情高涨,认真倾听老师的讲解,反复练习动作要领。练习期间,大家互相切磋交流,共同指导,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最后,经过专业老师的指导,健身志愿者队伍分成八人一组分别进行学习成果表演,专业老师根据各组的表演效果评选出了本场活动的“最佳风采小组”,其余组均获得了“最佳学习小组”,大家都各有收获,享受着柔力球运动的乐趣。

柔力球动作柔和、优美,具有很强的健身性、表演性、娱乐性和竞技性,不仅能够锻炼老年朋友的身体,还为社区营造了全民健身的氛围,更有利于小区邻里团结、和睦共处。

据东原社区负责人介绍,下一步,社区将继续结合“百姓互助”系列活动,组织开展更多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