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大石坝街道办事处 > 动态
大石坝街道东原社区儿童联合会成立啦!
日期:2020-08-0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每个孩子的心中都有一个梦想王国,每个宝贝都是自己王国的King。为有效增强儿童参与公共事务的意识,锻炼孩子们的合作能力、管理能力、交流能力、动手能力,8月1日,大石坝街道东原社区联合重庆市少年宫社区中心在东原小区原聚场成立了专属孩子们的儿童联合会。

成立大会在一群小朋友的可爱舞蹈中拉开帷幕,重庆市少年宫社区中心负责人、东原社区书记、儿童联合会主席分别上台讲话并进行了剪彩仪式。接着,儿童联合会的小会员们纷纷上台,一一颁发会员徽章及会员手册。最后,所有小会员在儿童联合会主席的引领下举起右手进行了庄严宣誓,就此打开通往成长的大门。活动期间,东原社区工作人员还为现场家长和小朋友宣传了暑期儿童防溺水、防触电等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小朋友们的安全意识。

儿童联合会的成立,为孩子的成长和发展提供了平台,将情绪的管理控制、品质能力的构建、人际交往能力的提升以及自我能力的建设等理念融入其中,能够引导孩子们参与社区治理,不断成长为能思、会想、有行动的人。今后,东原社区将会继续以“关注儿童、教育儿童、服务儿童”为宗旨,积极做好各项工作,搭建好更多平台,全力为儿童的健康幸福成长营造良好的社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