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大石坝街道办事处 > 动态
提升健康素养,乐享银龄生活——黑院墙社区开展“老年健康宣传周”主题活动
日期:2020-09-0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关爱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切实做好关爱老年人健康工作,提高老年人健康素质和健康水平。在“老年健康宣传周”之际,近日,黑院墙社区联合大庆村卫生服务中心组织辖区40余名老年人开展了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社区工作人员为老年人发放了中国公民健康素养——基本知识与技能等相关宣传资料。同时,邀请大庆村卫生服务中心的专业医师进行义诊,免费为老年人们测血糖、量血压,了解健康服务需求,提供咨询服务,并宣传讲解如何预防高血压、糖尿病等常见的老年疾病,建议大家养成早起早睡、合理饮食、适当锻炼、保持乐观心态的良好生活习惯,保障自身健康。

此次活动不仅宣传普及了老年健康知识,也进一步增强了老年人的自我保健意识和科学保障水平,对营造良好的社会健康环境起了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