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大石坝街道办事处 > 动态
“母亲学堂”进社区 花香飘“艺”传真情
日期:2020-09-0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进一步满足社区居民求新、求美、求识的需求,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近日,大石坝街道石门社区邀请专业花艺老师在社区会议室开展了“母亲学堂”插花培训活动。

课堂上,花艺师为大家讲解了插花艺术的基本知识、造型、器具、色彩应用以及花的品种等内容,并准备了各式各样的鲜花供居民朋友们现场实操。

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先把各种成把的花剪成单支、小簇,参考社区工作人员准备的花艺图片,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把各色玫瑰花、康乃馨、非洲菊等搭配组合在一起,一边研究一边创作,一件件美丽的花艺作品逐渐呈现出来。课后,居民们相互交流插花心得,手捧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场面十分温馨。

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社区居民间的感情和联系,也提升了居民的动手能力和对生活的热情,陶冶了情操,让居民朋友们感受到极大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